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年終感恩大回饋 Mason履歷設計 X Show英文面試免費課程



我相信好的課程可以改變世界,因此我必須要做好課程,讓大家有所收穫,因為好的課程可以一次讓幾十個人變成更好的人

我最專業最有強度的課程,一是GRE,另外就是履歷設計撰寫了。我在AIESEC台大分會教授履歷設計課程連續好幾年,每年課程後得到的回饋總是非常高。趁12月的空檔提供大家履歷設計免費課程,開放所有人報名,對大家留學申請以及工作求職一定大大有幫助。

「前幾天,很開心能接受Mason學長的CV教學課程。Mason學長提供的非常、非常、非常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)實用的英文履歷撰寫技巧,讓你的CV厲害程度瞬間翻兩倍,輕鬆取得第二階段面試的入場券啊。不過,當天我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學長說:「你們在拖拖拉拉的評估這份實習要不要,然後開始動手寫履歷,最後再請人幫你看看的時候,我已經寄出履歷,得到這份工作了。」從AIESEC畢業後,這種高度的效率與執行力,很久沒有體會到了(笑)。這種把手弄髒,把事情完成的態度,應該要趕快拾起。想做什麼就快去試,別再拖拖拉拉了。看著一起接受CV訓練的朋友,清楚而明瞭的走在想要的路上,閃閃發光。我也想趕快知道,What’s my CALLING!」 

「上週翹課參加Mason學長的英文履歷教學,依稀記得大一時期的英文履歷看起來很弱很多空白,謝謝台大分會當時邀請Mason學長回來上課,學長講的許多重點不僅適用於履歷,也淺移默化影響我日後的文件排版與細節精緻度;上週三再次接受Mason學長的進階英文履歷教學,課程中學長點出許多細節與wording撰寫技巧,覺得受用無窮」

SK2 TOEFL Show顧問也將為大家帶來進行英文模擬面試課程,幫助大家掌握英語面試技巧,課程很有趣,也一定會很有幫助。

報名請直接參加活動即可

Mason履歷設計 X Show英文面試免費課程
時間:12/20 (日) 下午 14:00 - 17:00
地點:捷運大安站 4號出口11F A2GMAT教室

Agenda
14:00 - 15:20 Mason履歷設計
15:30 - 17:00 Show英文模擬面試

適合對象
1 計劃未來申請留學
2 有意求職面試
3 尚未有明確方向,想了解履歷/面試概念者



活動報名頁面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662102394074450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